close

Clixsense第一次收款

大約一年多前註冊了Clixsense,中斷過一陣子,

自己慢慢點真的是點倒地老天荒,

但我這個總額真的是自己乖乖點來的,

後來到了Clixsense帳號底下看明細,

我辛辛苦苦點來的實際上還不到這個的一半,

果然要玩PTC,下線才是王道!!

我應該滿足好奇心就有一搭沒一搭的點了吧,

繼續抱持著「無為而治」的心態,

畢竟點點點也是蠻煩的,想賺外快就不怕煩的,

有問題都可以留言或寫信問我  ^^

想自己享受點點樂的,或是無聊打發時間不嫌耗時的(其實也不會很久,純竄個人沒耐心),

我把我的明細塗貼上來,你們可以考慮考慮喔 :)

註冊網址: Clixsense

點點樂的明細如下:

Clixsense帳號明細

PTC: 總共點了那麼多次,大約一天 1x~2x個廣告,反正還蠻快就點完了

ClixGrid: 這個是玩遊戲,有的格子裡面是有美金的,我最高得到2.0元,但獎金最高是5.0元,

              中獎機會一切就是靠運氣了,STANDARD 會員(就是不花錢升級的意思)基本上一天有25次機會,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有時候你點的獎是再多給你5次機會,像我曾經點到兩個多5次,當天就可以點35次,

              萬一你很煩,不想點也沒關係 XD

Task: 我還蠻愛的,內容大概是給你好幾個小題(數量不一定),每個小題大概不外乎是給你一個網址,

         你到那個網址裡面去找到他要的資料,或是回答問題之類的,有時候要思考分類,

         我是把它拿來練習做英文的閱讀測驗,查查單字阿,回答問題阿,每寫完一份還有美金可以賺,

         有一陣子我六日比較有閒的時候,就可以完成好多份任務,當然比點廣告複雜地多,但每份任務大約發0.03~0.06不等.

         任務的類型還蠻多元的,在測驗時前會給你指引,再寫一份模擬的試填,它會檢查你這次的作答是不是符合他預期的,

         如果你選的答案不符合預期的,原因出在哪都會跟你說,通過之後,接下來的完成任務才有給獎金。

總結:本次領出 9.75 - (fee) 0.45 = 實領 9.30 元

arrow
arrow

    c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