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reenhorse收入20120429    

前兩天心血來潮登入到GreenHorse網頁,
意外發現已經累積了將近 $30 美金的額外收入
雖然從註冊到現在已經一年多,(也花了太久的時間了吧)
發現不知不覺累積了這麼,(30塊美金很多嗎? XD),也算是小有成果吧,
一開始因為不知道是真是假,怕害到別人 >"< (現在也還是會怕害到別人 XDXD)
所以就低調的用龜速的方式慢慢累積 ^^
個人使用電腦的習慣不是那種一但開機就不關的,
加上這種網賺(沖浪型網賺)方式非常地慢,
一個小時才$0.01,
如果我全年無休的不關機,
那麼應該現在就有 0.01 * 24 (時)*365(天) = 87.6 (還真多 XD)
(扼腕: 瞬時覺得自己少賺好多!! 如果真的有87.6 都快可以領出來了:p )
老實說,我也是只有剛註冊完的那幾天會天天登入去看累積金額,
但是因為金額實在少得可憐,默默地我也就忘了..
加上這個網頁對於外國人(不是美國籍)必須要累積到90美金,
所以累積速度就更慢了,反正頂多犧牲的就是註冊時花費的時間以及安裝軟體,
做好了之後我就丟著不用管了,偶而再去看看累積到多少,
對於我這種具備「老子無為而治」的心態的人,不試試看的話不就太可惜了。(其實是懶吧)
 
萬一真的是遇到騙人的,大不了就累積下來的獎金沒有了,不會傷到荷包,
因為電腦本來就是開來做事的,不是開來專門讓他上網賺錢,
所以也不像做點選廣告的網賺方式( PTC),不需額外去承擔「辛苦點廣告」的時間
其實我也有做一些點選廣告的網賺方式, -->心理建設要先做好
如果遇到倒站或受騙,就等於做了浪費時間的事情  >"< (受良心的譴責)
但我推薦使用Green horse的原因就在於不需要多花時間,不需要投入金錢,擺著就好了 ^^ 
 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懶惰,咳咳.. 無為而治,保守卻又想要無成本多賺一點外快的人,
重點是不想去外面看別人臉色,以及不怕被我騙的人 XDXD  就快點加入吧 ^^  gogogo!
 
(點選此圖加入註冊)--->  
arrow
arrow

    c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