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參加了快樂購的拉霸遊戲, 中了50點唷 ,超開心的,好嗨好嗨! (有圖有真相)

一般消費可是要花5000快才有50點呢,

有快樂購的朋友快點來,快點來玩吧,在這裡 拉霸活動登入頁 (右上角黃鈕可跳過廣告)

對了,

提醒大家:玩這個拉霸遊戲每次都要扣5個快樂購點數

但有參加拉霸遊戲的,在整個活動結束後(我想應該是要到12.31吧)會贈與每人五點

意思就是 大家可以賭一次就好了 :p (我是打算就玩這一次沒錯 XD)

畢竟快樂購的點數得來不易,全部押在拉霸遊戲上,我心疼阿,

還不如拿來買東西抵用現金 ^^

放一下拉霸中獎的紀念圖 

快樂購拉霸遊戲  


  活動名稱  :快樂購點點送點數,登入拉霸贈5點

  登入網址  拉霸活動登入頁  (右上角黃鈕可跳過廣告) 

  活動日期  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~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  活動辦法  

HAPPY GO點點送點數 登入拉霸贈5點
試手氣 最高拉中500點

“ HAPPY GO卡” 連成一橫線,可得到5點
“ 禮物“ 連成一橫線,可得到50點
“ 點點耶誕帽“連成一橫線,可得500點


活動結束加碼送
凡參加拉霸者,活動結束後每人贈5點(限領一次)

 

  活動注意事項  

1.卡友登入遊戲後,可參與多次拉霸遊戲,第一次玩,將自動從帳戶中即時扣除5點。凡參加拉霸者,活動結束後每人贈5點,將於2013/1/20前入點
2.本活動當日(不限登入次數)遊戲期間贏得的點數,將會暫時存放在「我的藍子」中,若您當日要繼續拉霸遊戲,將會先從「我的藍子」取得點數進行遊戲,因此若當日查詢您快樂購點數帳戶點數,將不包含當日所贏得的點數。
3.若於遊戲期間「我的藍子」無任何點數,且您要繼續拉霸遊戲,將會直接從您的快樂購點數帳戶立即扣除點數(每次扣除5點)。
4.本活動為每日結算「我的藍子」中所贏得之點數,當日結算贏得之點數,將於48小時後匯入您的快樂購點數帳戶內,您可於48小時後至HAPPY GO官網「快樂點數存摺」中查詢。
5.依不同手機規格,本遊戲將有可能無法正常使用。若手機/平板電腦無安裝Flash軟體,將無法正常進行遊戲,建議於桌上/筆記型電腦or有安裝Flash之手機/平板電腦操作,以免影響權益。
6.主辦單位鼎鼎聯合行銷(股)有限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